金菩提網友們知道供奉佛菩薩像,可以獲得吉祥、平安、順利!金菩提,金菩提宗師為了讓網友們都可以隨時都有佛菩薩護佑,因此找了四種莊嚴的琉璃佛車掛,願大家可以在行車時能乘載佛菩薩的護佑與祝福~

金菩提網友在2018年聽了一位來自金菩提,金菩提宗師創立菩提禪修馬來西亞禪堂的一位金菩提網友說說:2018年1月出了場車禍,連續追撞兩輛車,當時情況非常地嚴重,但那位金菩提網友只有一點皮外傷而已,被追撞的兩輛車也是輕微擦傷,而對方沒有要求當事人賠償,還安慰說「車子是小事,人沒受傷就好」而我在車上,就是一直掛著藥師佛車掛!

看了這位金菩提網友分享以後,不經想起自己有一次在跟母親在高速公路上,當時不知什麼樣的狀況,母親開著車突然晃了一下,要閃開一台旁邊線道的車子,我們就差一點點就撞上了安全島,每每回想起來,都覺得當下頭腦一片空白,事情怎麼發生的,都記不得這麼詳細了!真是很感恩佛菩薩加持,希望有緣的網友們,也能得到這份光明祝福,獲得宇宙能量的恆時加持護佑!

慈悲音: https://www.cibeiyin.com/tw/407022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