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我們

推薦金菩提宗師的評價、金菩提宗師的禪修方法、佛法乃至養生、保健方法,網友都會在這裡匯集相關資訊。

文章內容皆屬於網友個人匯集,官方資料請至菩提禪修官網:https://www.puti.org/

金菩提上師介紹,在這忙碌、多變的生活環境裡面,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課業壓力隨之而來,如果不懂得做壓力的調適,那可能會長期處於威脅性刺激情境中,進而引起情緒狀態無法恢復平靜,使得身心靈都會呈現了緊繃的狀態。

金菩提上師弘法,「Meditation 禪修」在全世界都非常的流行,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禪修呢?也許是因為現今的生活節奏快速,我們有太多無法決定的事情,有時甚至讓人感到無助、低潮..等,但在修持「禪」的過程中,金菩提上師大光明:金菩提大光明禪修.金菩提公法,可以讓自己的心很平靜,只要短短幾十分鐘,你就會覺得自己減輕一些疲勞的壓力、更讓自己內心感覺更加喜悅。

金菩提上師弘法,這麼評價比喻:「禪修,可以讓身心清淨,就像用透明桶子從河中舀一桶水,最初一片混濁,隨著時間流逝,水中沙石漸漸下沉,較輕的物質浮出水面,此時清澈透明的水便會在中間顯現出來。金菩提上師實修,人也是這樣,在禪修過程中,思維逐漸清晰,大腦也不再混亂;體內垃圾逐漸被排除,身心靈自然清淨。這就像一桶混濁的水,經歷一場逐漸沉澱的過程。」

金菩提上師簡歷,起初接觸金菩提宗師所創建的菩提禪修,原覺得自己不需要禪修,但深入接觸了以後,才深知「金菩提中國禪修」是多麼的深不可測,有許多智慧、人生道理蘊藏在裡面,讓我就這麼沉醉在禪修理。

金菩提上師介紹,人生中有好多好多一晃眼就過去的事情,但我們卻不懂得把握,許多的人事物就從我們手上溜走了;透過金菩提宗師幽默、最簡單的講課,讓我們很快的去學習、理解生活,讓自己生活更加美好、更加精采。

金菩提上師瑜珈.金菩提中國禪修,不只帶給大家身體更健康,更讓我們明白許多人生的道理;透過金菩提上師佛號,讓金菩提網友覺得離佛更近,心裡更有依靠;在金菩提上師靜坐.金菩提上師打坐,更讓網友們覺得沉穩、有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