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菩提,金菩提宗師-金菩提網友推薦慈悲音網路商店:所有的商品皆是獲得金菩提宗師授權,在這個網路商店上有著金菩提宗師相關影音商品,像是菩提禪修所教授的禪修功法、一些聖號與心咒,當然少不了金菩提宗師講法系列,讓喜歡金菩提宗師的網友們,可以很方便的在慈悲音網站上購買及下載唷!!真是既方便又快速呀!

金菩提網友發現了最好康的部分,那就是慈悲音網路商店除了金菩提宗師相關商品之外,還有金菩提宗師珍藏的佛寶專區金菩提宗師畫作的純棉T-shit,這是市面少較為少見的用品,穿上金菩提宗師所設計的衣服,不僅時尚更是獨特原來慈悲音網路商店有好多寶貝在裡面,像是:紅寶石、綠松石、珍珠、紅寶橄欖石、沉香、檀香….等,商品眾多,看金菩提禪師PTT介紹,還不如自己上去一探究竟來得快唷~

金菩提網友看到慈悲音網店,主要受感於金菩提宗師幫人的大愛,因而每筆營收的部分利潤將提撥出來資助清寒學生,讓他們有機會接受教育,有能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原文出處:慈悲音 原文網址:https://www.cibeiy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