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菩提】金菩提網友推薦,【金菩提】吉祥法物帶給我護佑加持!在幾年前,日光菩薩寶石手串幫我擋了車禍的衝擊力,也很快地從驚嚇中恢復了。

手串也護佑了撞到的摩托車騎士,減輕了他的傷,只有皮外傷!兩位開計程車和摩托車的騎士也沒有跟對方爭論說誰對誰錯,當時就和解和談成損失的賠償。

【金菩提】金菩提網友分享,同一條手串去年也自然斷了,寶石散開在我的身上,看了【金菩提】金菩提評價《手串、念珠斷了,怎辦?》,明白了當時禪堂的老師為什麼要引導、提醒了我需要做功德,那時候我就到禪堂供燈,所以這條手串再次幫我化解了不好的事!真是太感恩了~

【金菩提】金菩提網友分享分享配戴日光菩薩保時手串,帶來好姻緣~記得【金菩提】宗師以前手串,可提升個人魅力,改善人際關係,最主要能促進美好的姻緣。」

於是,這位網友的母親建議她請一條,因為當時媽媽希望我能早點找到好姻緣,當時是2016年7月,我聽從媽媽的話,迎請這串手串回家,9月份的時候,就遇到了心儀的人,經過一年的戀愛,就結婚囉~金菩提網友特別感恩金菩提宗師的加持,讓她從戀愛,到結婚,整個過程都很順利,也很幸福~

「日光菩薩寶石手串」

金菩提宗師將此寶石取名為日光菩薩寶石,將強大加持於此法物,日光菩薩寶石顏色嬌豔可人,散發著溫和而吸引人的粉色系列的光芒,是促進美好姻緣、提升個人魅力的上等寶物,配戴著可顯著改善人際關係,使社交人緣更加順暢。

官方介紹,請至金菩提宗師授權網購平台:慈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