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菩提上師簡歷,金菩提上師介紹,金菩提上師佛號-金菩提網友收集菩提禪修創始人金菩提上師瑜珈

金菩上師簡介生於1964年,自幼貧困多病,後來跟隨父母舉家遷居青海,身體狀況更加惡化,大病小病接連不斷,飽受疾病折磨;父母親四處打聽,尋訪各種秘方、靈藥,都未見成效。

直到十幾歲的時候,金菩提上師遇到菩提上師師父──仁祖師,從他那裡學到「八卦內功」。

之後在青藏高原修行十八年,不僅身心靈獲得健康,更具有幫人消除痛苦的強大的吉祥能量。

為了幫助一切被病痛折磨的人得到健康,一切被煩惱纏身的人得到安樂,一切被貧窮所困的人得到富足,金菩提宗師於1991年創立菩提禪修機構,以實踐藥師佛十二大願為己願,正式教授菩提禪修,開始幫人助人的一生。

金菩提宗師早期在中國傳法7年,逾千萬人受益。在1999年時,移民到加拿大;2005年,開始在加拿大溫哥華弘法度人。

金菩提上師弘法至今,菩提禪修已經傳播至加拿大美國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緬甸、日本、泰國、越南、俄羅斯、英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瑞典、瑞士、德國、荷蘭、羅馬尼亞、澳大利亞、新西蘭、巴西、秘魯、南非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金菩提上師實修加拿大美國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緬甸澳大利亞等地正式開設了菩提禪修機構或慈善組織,傳授菩提禪修,為無數有緣人解除痛苦,帶來身心靈的健康快樂。

金菩提網友跟大家介紹「菩提足跡」,影片中介紹到金菩提中國弘法,金菩提中國活動、介紹金菩提中國禪修等相關資訊~透過金菩提宗師Youtube頻道,讓金菩提網友可以上去看到更多金菩提上師大光明、金菩提上師大禮拜、金菩提上師觀世音菩薩、金菩提上師念經、金菩提商閉關班等相關影音!

原文出處:菩提禪修

原文網址:https://www.puti.org/

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GrandmasterJinBodhi